使用條款

條款與協議

電腦洗車屋集團網站

使用條款

歡迎瀏覽電腦洗車屋集團(「電腦洗車屋」)設定的「電腦洗車屋」網站(「網站」)。網站提供消費者汽車的資料及其它資訊(「內容」)以及其它服務(「服務」)。

 

網站、內容及服務乃在符合閣下受本使用條款和細則(「條款和細則」)約束的同意的規定下向閣下提供。在登入或使用網站或服務時,閣下同意受本條款和細則的約束。假如閣下不同意任何一項或以上的條款和細則,請不要登入或使用網站或服務。

 

「網站」的使用

除本條款和細則的明文規定者外,嚴格禁止進行以網站、內容及∕或服務(全部或部分)為基礎的衍生作品的任何複製、再傳輸、分發、銷售、再公布、修改、翻譯或者創作,以及進行網站或服務的任何纂改、拆解、倒序工程或者其它利用。除本條款和細則的明文規定者外,閣下絕對並不擁有網站、內容或服務的權利或特許權,但根據本條款和細則規定對網站、內容及服務的有限度使用權除外。

 

與「電腦洗車屋」網站連結的政策

閣下獲授予設定與電腦洗車屋主頁(www.cb.com.hk)作超文本連結的有限及非專屬權利。然而,閣下不得以不實或不雅的方式描述電腦洗車屋或其任何服務。同時,閣下不得失實陳述閣下與電腦洗車屋之間的關係,或暗示電腦洗車屋支持或認可閣下的網站或產品,或與閣下的網站或產品有關聯。閣下不得複製、修改或更改本網站的外觀或內容。閣下不得利用裝框剪裁或利用框架剪裁技術把任何電腦洗車屋的商標或本網站的任何內容放上其他網站。除上文所述者外,閣下並無獲授予任何有關(i)本網站內容,或(ii)電腦洗車屋的任何知識產權或所有權的任何其它權利或特許使用權。本公司可隨時酌情取消本項有限的連結權利。

 

新設服務及修改與更新

當在網站上引進新設產品或服務作為服務的部分時,閣下對該等服務的使用將須符合本條款和細則的規定,除非本公司另行通知閣下。本公司保留權利按本公司的絕對酌情權隨時及不時修改或更新本條款和細則。本公司將通過在本網站作出通告通知閣下任何本條款和細則的更改。閣下於該等更改的通知發出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意味閣下同意並接納經修訂的條款和細則。假如閣下不同意本條款和細則的任何修改,閣下必須即時停止使用本網站。

 

私隱權

在登入或使用本網站時,閣下同意根據《電腦洗車屋私隱權政策》蒐集、使用及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

 

有關保證及責任的免責聲明

本網站上提供的服務乃按「原狀」提供,並無附帶任何種類的聲明、保證或條件(不論明示、暗示或法定的),包括(但不限於)可商售性的保證、適合特定用途或者無侵權行為。本網站、內容及服務的使用由閣下自行承擔風險。電腦洗車屋並不就網站、內容或服務的質量、準確性、可靠性、完整性、時事性或及時性作出任何聲明、保證或條件。電腦洗車屋不會就網站、內容或服務內的任何錯誤、遺漏或失實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內容乃僅為資訊性質用途而提供,而並無意圖向閣下提供財務意見及閣下不應依賴內容提供任何該等意見。關於網站所提供任何內容的評估及核實,以及在任何情況下,在基於該等內容作準而做出任何財務決定之前,閣下務必尋求專業人士的意見。

在適用法律所容許的最大限度,電腦洗車屋聲稱對涉及網站、內容及服務的全部保證、聲明及條件(不論是明示或暗示的)的免責聲明,包括(但不限於)可商售性的暗示式保證及條件、適合特定用途或者無侵權行為,或者網站、內容及∕或服務現在或將會是無誤的或將會在沒有中斷的情況下操作。

在任何情況下,電腦洗車屋將不會就由於網站、內容或服務的使用或不能使用所產生的任何種類的任何損害賠償(其中包括,但不限於,直接的、間接的、連帶性的、後果性的、特殊性、仿效性、懲戒性的、懲罰性的損害賠償、損失利潤、使用損失、資料損失、人身傷害、罰款、費用、懲罰或者其它法律責任),負上(不論是否基於保證、合約、侵權、疏忽、嚴格法律責任或任何其它法律原理的)任何責任,不論環聯有否獲告知該等損害賠償的可能性。

 

商標及著作權

網站、內容或服務所展示的若干名稱∕姓名、字眼、標題、片語、標識、設計、圖像、圖示∕圖標及標誌可能構成電腦洗車屋或其持牌人的商標或商用名稱。網站、內容及服務的標題以及網站所展示的商標或商用名稱由電腦洗車屋及∕或其持牌人保留。於本條款和細則內或在網站上所載任何內容不得被解釋作為獲得賦予使用電腦洗車屋或其持牌人的任何商標、商用名稱、著作權或其它知識產權權利的含意、不容反悔或者任何其它特許使用權或權利。嚴格禁止任何擅自使用網站、內容或服務或者環聯或其持牌人的商標、商用名稱、著作權或其它知識產權權利,以及本公司保留採取為本公司認為必須的該等措施(包括法律訴訟)以強制執行該等權利。

 

遵守法律

閣下同意僅為合法用途以及符合所有適用的本地、國家或國際法律、法規及規例的形式使用網站、內容及服務。身處法律(不論是普遍法或成文法)或會:(i)令本條款和細則全部或任何重要部分(該重要部分即:至少(但不限於)涉及管限法律及免責聲明及法律責任範圍的條文)失效;或(ii)令到登入網站或內容或者使用服務不合法的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潛在用戶不可擅自使用網站、內容或服務。

 

與第三方網站連結的政策

本網站可能載有連結第三方網站的鏈路。環聯對於閣下可能透過本網站登入的任何網站,並不作出任何陳述、擔保或認可。此外,假如本公司提供連結至另一個網站的鏈路,本公司對該公司或該公司所提供的任何東西,概不作出任何陳述、擔保或認可。本網站所載鏈路僅為方便閣下而設。閣下如欲接入非電腦洗車屋的網站,請明白該等被連結的網站及其內容,並非受本公司控制。電腦洗車屋對於來自任何連結網站的網上廣播或任何其它形式的傳輸概不負責。閣下須自行保護閣下的電腦系統,免受病毒及其它入侵性項目侵害。

 

用戶資料

在符合《電腦洗車屋私隱權政策》的規定下,假如閣下以電子方式或通過閣下登入或通過網站或服務的運用提供任何包含回饋資料的資訊或材料,例如問題、意見、提議或涉及網站所載任何資訊的類似事項,閣下所提供的該等資訊及∕或材料應被視作非保密性質,以及電腦洗車屋應不負有任何涉及該等資訊及∕或材料類別的責任,並且應不受限制自由複制、使用該等資訊及∕或材料、對其它人士披露及分發該等資訊及∕或材料。閣下特此授予電腦洗車屋一項可予轉讓的全球性永久的、不可撤回的、免專利費的、非專屬的特許權,包括對其它人士再授予使用、複製、分發、公佈、修改、編輯、翻譯、傳輸、改編及展示由閣下提供的任何資訊及∕或材料(全部或部分)的,以及∕或以現時已知的或日後開發的任何格式、媒體或科技收錄該等資訊及∕或材料的特許權權利。

 

全球使用

閣下在全球各地均可登入本網站,故此同意遵循當地有關互聯網、資料、電子郵件及私隱權的一切規則。閣下尤其同意遵循適用於傳輸來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或閣下居住的國家的技術性資料的所有法例。

 

適用法律

本網站的內容乃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居民使用而設。本條款和細則須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管限及解釋,而不理有法律衝突規則,以及閣下同意服膺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的專有審判權。

 

彌償

閣下同意,閣下使用網站、內容或服務不應構成針對電腦洗車屋及∕或其持牌人的任何申索、訴訟、要求或訴訟因由或其它法律程序的理據。閣下同意就第三方因閣下違反本條款和細則針對本公司、其董事、人員、僱員、代表、代理人及持牌人而提起的任何申索、起訴、要求、行動或其它法律程序,彌償電腦洗車屋及本公司的董事、人員、僱員、代表、代理人及持牌人,並免其受損,且費用由閣下負擔。

 

可分割性

假如本條款和細則的任何條文被擁有司法管轄權的法院裁定為不合法、失效或不可強制執行,則該等條文須被視作已被分割,惟餘下條文仍應具有十足效力和作用。

 

不放棄

任何本條款和細則的權利放棄不應被視作為該等條款或細則的或者作為任何其它條款或細則的進一步或持續放棄。

 

電子通訊

通過登入本網站或對電腦洗車屋寄發電子郵件方式,乃閣下正在以電子方式與電腦洗車屋進行通訊。透過此舉,閣下同意收取來自電腦洗車屋的電子通訊。電腦洗車屋將通過電子郵件在閣下所提供的電郵地址或者通過在本網站或可能為該目的事先一般性設定的任何其它網站登載通知與閣下進行通訊。閣下同意以電子方式接收電腦洗車屋向閣下提供的全部協議、通知、披露內容以及其它通訊。

 

版權通知

版權所有©2007電腦洗車屋集團。所有權利己被保留。除非另有註明,否則電腦洗車屋或其相關的公司擁有本網站所載的一切內容。內容包括資訊、文本、圖表、網站設計,及其節選、組合及安排(統稱「網站內容」)。網站內容受香港特別行政區及其它國家的版權法保護。未經環聯的事先書面批准,網站內容不得作任何商業用途,或被複製、分發、展示、修改,或進行倒序工程。閣下僅可為本身的非商業用途,列印或下載網站的各部分資料,惟不得更改或刪除任何材料的版權通知或所有權通知。